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她那烏黑亮麗的頭髮一直垂到肩背,像黑色的小瀑布直瀉而下,是那樣自然,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,又像黑色的鞦韆蕩來蕩去。媽媽經常換着花樣扎頭髮,有時,把頭髮扎在腦後,像個特製的馬尾巴。有時,媽媽把頭髮編起來放在胸前,乍看,還挺像個小姑娘,這使媽媽年輕了四、五歲。 

  媽媽的臉是橢圓長着一雙在眼睛,明亮,透明,黑的發光,就像兩顆黑鑽廠鑲嵌在眼眶裡,媽髮長着一對大刀眉,說像兩把大馬掛在額頭上,媽媽的鼻子不高,有一張較薄,淡紅的嘴唇,只要一笑,就會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,媽媽沒有牙病,但兩顆門牙稍向外翹,大概是媽媽是屬兔的緣故吧!她那些烏黑亮麗的頭髮從頭頂一直垂到肩背,像黑色的小瀑布直瀉而下,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,十分自然。 

  爸爸的頭髮是黑褐色的,頭髮較短留着偏風,偶爾可以看見爸爸的頭髮中又增添了風根銀絲,有一種練成熟的感覺。爸爸的眼睛烏黑烏黑的好像會就話,在我犯錯誤的時候,爸爸用那嚴厲的目光注視着我好像在說:“以後不允許再發生這種現象了。”當我把獎狀捧回家時,爸爸的眼睛又好像在說:“下次要努力呀!爭取再當三好學生。”爸爸的鼻樑高,很有魅力,爸爸不愛說客氣話,是個老實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