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登八達嶺長城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登八達嶺長城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年初三,我們決定去登長城。 

  我們坐着旅遊車到八達嶺遊玩。八達嶺是一個很大的關口,登長城的路很長,台階也很高,但我努力自己爬。我努力地向上爬,不久就看見了一個石碑,上面寫着:“不到長城非好漢”。原來,我已經爬到了中間了。我叫爸爸、媽媽在那裡合影留念。繼續努力向上爬,我終於看到了紅旗——到頂了!向下看,長城真的好高呀,難怪人們都說不到長城非好漢呢。 

  現在,我該往下走了。往下走才發現,登長城的人真是不少,可以說“人山人海”。我想,他們也和我一樣,來登長城作好漢。可我已經下來了,我想,“我已經是好漢了”! 

  因為爬得很累,我坐在旅遊車上睡著了,結果接下來的一個景點就沒去成。

您正在瀏覽: 登八達嶺長城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登八達嶺長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