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八達嶺長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八達嶺長城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裡,我和爸爸媽媽複查北京的八達嶺長城遊玩,長城雄偉壯觀,使我終身難忘。

  長城西起甘肅省的嘉峪關,東到遼寧省的鴨綠江,全長一萬多里,從秦始皇的時代開始興建,前後持續了近2000年,被稱為世界建築史上的奇迹,也被稱作是中華民族的象徵。

  聽說長城上人山人海,我不相信, 一直想看看,上了長城,果然人山人海。引人注目的就是大大小小的炮孔,大約十米一個。再走100米,人們會看到兩層樓高的塔樓,站在塔樓上能看到遠處的風景。

  八達嶺長城的好漢坡最為險要,往上看都是筆陡的石級,石級兩邊上有鐵鏈,人們奮力抓住鐵鏈向上爬。我正在氣喘吁吁地休息時,有人叫道:“不到長城非好漢,加油呀!”我現在知道了,我也能當好漢。爬上好漢坡,可以看到一塊石碑,上面刻着:好漢坡海拔888米。

  八達嶺長城真雄偉呀!我為長城自豪,我為我們的祖國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八達嶺長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八達嶺長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