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八達嶺長城導遊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八達嶺長城導遊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旅客朋友們: 

  Heuo!我叫侯翔,我是你們這一次遊覽的導遊。今天,我帶領大家去世界文明舉世矚目的八達嶺長城遊覽。希望大家好好觀賞先輩給我們留下的名勝古迹! 

  大家看,我們現在已經在八達嶺的腳下。大家抬頭看,八達嶺長城是不是非常像一條龍?在崇山峻岭之間蜿延盤旋着。告訴大家,這段長城有一萬三千里。大家再看,可以發現這裡的長城分為西、北兩峰,景色十分壯觀、龍騰虎躍、氣象萬千。如果大家想看長城的景色,那就上去大飽眼福吧。 

  遊客朋友們!我們終於來到了著名的八達嶺長城上,真是雄偉壯觀啊!這八達嶺長城高大、堅固,是用條石和城磚築成的。地上鋪着方磚,非常平整,像很寬的馬路,這麼寬的寬度,如果馬站在上面,五六匹馬都可以並進,大家現在試一試,伸開手臂,大約能佔十多個人。 

  好了,大家再往前走,大家邊走邊看一下,城牆上有兩米多高的垛子,垛子上有方形的口,這是打仗時的?望口,和射擊口。城牆的頂上,每隔三百多米就有一座方形的城台,這就是古代屯兵的堡壘。打仗的時候,承台之間可以互相呼應。 

  八達嶺長城還有很多壯麗的景色,這裡是世界文明的旅遊景點,希望你們能夠細細游賞!

您正在瀏覽: 八達嶺長城導遊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八達嶺長城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