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存錢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存錢罐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喜愛的存錢罐

  在一個炎熱的下午,我和媽媽去天津街買一個又大又圓的小豬存錢罐。我非常喜歡這個小豬存錢罐。

  我的小豬存錢罐穿着一件金黃色的上衣。它的身體胖乎乎的,四肢短短的小腿。最有特點的就是它那又圓又翹的小鼻子,粉撲撲的。它的耳朵大大的,好像兩把大扇子。它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好像一對黑寶石一直注視着前方。它的頭上戴着一個美麗的蝴蝶結。背上有一道長方形的小口,那是裝零錢的地方。它的肚子底下有一個小黑蓋,那個小黑蓋是我需要零錢的時候把小黑蓋打開,就能拿出來了。

  最近,同學們都在玩手指滑板,我看着好羨慕,也想買一個。就把小豬存錢罐拿來,想買一個手指滑板。這時候,我看見小豬存錢罐可憐的看着我說:“小主人請不要亂花零錢,要做更有意義的事情。”我突然想起來,前幾天雅安地震了。我聽老師講過雅安那裡的同學們都沒有學校,也沒有學習用品。我就想把小豬存錢罐拿來,準備捐給他們做更有意義的事。

  我愛的的小豬存錢罐,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。

  指導教師:孔繁岐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存錢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存錢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