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普吉島趣事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普吉島趣事_1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普吉島趣事

  四川省華陽實驗小學 四年級七班 游羽亮

  暑假的時候,發生了許多的趣事,但是最有趣的是我去普吉島旅遊。

  我們出發的那天由於下雨,導致飛機晚點,從深夜11:30一直等到凌晨四點鐘才坐上了飛機,經過三個小時的航行,到了普吉島已經是的早晨七點鐘。導遊給我們安排的酒店有游泳池,我剛上樓就迫不及待的換上游泳衣,跳到了游泳池裡。“哇!好深!”我大叫,正好有一些水嗆進了嘴裡,這水是鹹的、也是甜的。我才遊了一會兒,媽媽就叫我起來吃早餐,我不情願的從游泳池裡上來。

  我們到了餐廳,哇!好豐盛啊!有炸蝦子、雞腿、螃蟹……還有各種各樣的熱帶水果,西瓜、菠蘿等,還有我從來沒有吃過的紅毛丹、還有些叫不出名字的水果。而且都是酒店免費提供的自助餐,我和媽媽大吃特吃,狼吞虎咽,吃完了又喝果汁,真想都把它們吃下去,但是肚子實在裝不下了。

  吃過早餐后,阿奇導遊帶我們到海邊游泳,我換好了游泳褲,走到沙灘上。這裡的沙子真細,踩上去軟軟的,真舒服。我突然看見一個小東西在快速的爬,剛開始我以為是蟲子,可我仔細一看,竟然是螃蟹!小螃蟹才不願意等着給我看呢!一溜煙就跑開了。但再小的東西都逃不過我的眼睛,我跑過去一抓,但那隻螃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閃,我抓空了,看來我還得加快速度。我一撲迅速地把它蓋住,可當我移開手的時候,發現多了一個洞,原來螃蟹挖洞逃跑了。我又看到了一隻,連忙去追,螃蟹跑到海水邊的時候發現沒路了,就用挖洞絕技,它先幾隻腿挖,另幾隻腿撐着身體,用幾秒的時間把自己的身體蓋住了一半,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,我捉住了它。我們在海邊找來了一個瓶子把螃蟹小心翼翼地放進去,還裝了些沙子。我還找到了抓螃蟹的好辦法,我先把洞堵住,然後挨個挨個地去捉,一共捉了九隻。“上船了”,導遊叫我們快點,我不甘情願地上了船。“我還想多抓幾隻呢!”在船上我們喝着冰凍可樂,欣賞着大海的美景,心情真舒暢!再來看我的螃蟹時,我才發現少了兩隻螃蟹,它們趁我不注意時悄悄溜走了。真遺憾!

  船開到一個海水很平靜的地方時,阿奇導遊說:“準備下水潛浮了”。我帶上了蛙鏡和麵包跳到了海水中。我一邊潛水,一邊喂麵包給魚兒吃,一會就游來了許多許多小丑魚,魚兒把我都圍了起來,還我的手指當成了麵包咬了一口,有刺痛的感覺。我這個惡作劇大王馬上響起了一個壞主意。我馬上上了船,然後把麵包揉成一團,扔到了徐揚的旁邊,立刻引來了大群的小丑魚來爭搶。它們把徐揚也當成了麵包,去咬他,徐揚疼得哇哇大哭。“好疼啊,不要咬我啦,可惡的魚兒,亮亮你別扔了。”看到徐揚難受的樣子,我趕緊停止了仍麵包。

  第二天阿奇導遊又帶我們去騎大象。我和媽媽坐同一頭大象,我心裡充滿了恐懼,因為大象太抖了,我生怕會掉下去。管大象的人用鐵釘釘了一下大象,大象走路平靜多了。走了一圈后,我們回到了騎大象的地方。我買了香蕉獎勵大象,拿了一根香蕉遠遠地丟在了大象的鼻子上,大象一下就卷到了嘴裡,一秒鐘吃了一個,我又丟了些香蕉在大象的鼻子里,大想吃得可高興了。

  下午我們坐船到了猴子沙灘,我到了沙灘上就趕緊去找螃蟹,我剛抓到了一隻,就看見山上一下竄出了一群猴子,把我們的餅乾給搶走了。我馬上抓起一個沙球扔過去,猴子丟下東西一溜煙地跑走了。後來阿奇說這裡的猴子可厲害了,還會咬人。嚇了我一大跳,趕緊到海邊游泳去了。

  在普吉島旅遊,發生了太多的趣事,真是說也說不完,我期待着有機會再次到普吉島玩耍。

歡迎 投稿.

您正在瀏覽: 普吉島趣事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普吉島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