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鼓浪嶼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鼓浪嶼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到廈門旅遊,鼓浪嶼是一定要去的。 

鼓浪嶼西南方向有許多礁石,漲潮的時候,海浪拍打着礁石,發出擂鼓的聲音。媽媽告訴我鼓浪嶼這個名字就是這樣得來的。我在海濱站着,眺望海面上,船隻隨着波浪一上一下,彷彿在舞蹈。海風很大,我覺得有點冷,看見沙灘上還有人在賣紙做的帽子,就讓媽媽買了一個。 

日光岩是一座小山,山上是有一塊40多米高的大石頭,這裡大概是看日出的地方吧。我們來的時候是下午,太陽已經老高了。我站在日光岩上看海,可以看到海上的許多小島,和在海灘上看到的景色完全不同。 

皓月園的景色最美麗了,一邊是山一邊是海,山上有綠樹,海上有海鷗,還有許多明代建造的房子宮殿。園中有一座鄭成功的雕像,足足有六層樓那麼高,旁邊還有一組浮雕,導遊指着浮雕給我們講了許多鄭成功的英雄事迹。我們都在鄭成功的塑像前合影留念,隨着一聲聲“咔嚓”,我們要永遠記住這美好的時刻。

  郵: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二(3)班  王夢如

您正在瀏覽: 游鼓浪嶼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鼓浪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