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青島趣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島趣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要說起令我難忘的事,莫過於六歲時和媽媽一起去青島海邊玩了。

  我們坐着車跟着旅遊團來到了青島海邊,導遊先讓我們換好游泳衣,又帶着我們到海邊公園逛了一圈,我快活得玩耍着,嚷着讓媽媽拍照。我站在鵝卵石上,左手扶着救生圈,右手伸出兩個手指來,身體向左一斜,擺出了我覺得很酷的造型。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照片照好了。我又急忙跑向一棵假樹,見別人一隻腳踩在樹上,另一條腿搭在踩樹的腿上,身體斜靠在樹身上,那份悠然自得,簡直帥呆了。我也迫不及待地想試試,正在我為自己也能享受這份悠閑洋洋得意時,沒想到,天不助我!一不留神,我摔了個“四腳朝天”,痛得我直咧嘴。我索性坐在石椅上,邊擺弄着羊角辮,邊四處張望,細細欣賞起周圍美麗的景色來。還不時情不自禁得說著:“真美呀!”

  就在我陶醉於美麗的風景時,“麗娟,快來!”媽媽大喊了一聲,我被嚇了一跳。原來媽媽是要我下水,我害怕了。媽媽下水后直催我,我只好畏畏縮縮的邁了幾步。忽的,幾朵小浪花伴着不知從哪傳來的美妙的歌聲跑到我的腳趾邊“遊玩”,海水涼涼的,清清的,柔柔的……不知哪來的勇氣,我竟然下水了,欣喜的我不禁喊道:“我不是不敢下水的‘旱鴨子!’”剛開始,我緊緊地抓着救生圈,生怕一鬆手它就會丟下我。慢慢的,我越來越放鬆,盡情地自由自在地在大海溫暖的懷抱里玩耍,我的笑聲,伴着歌聲,充滿了整片海!

  我真的好喜歡這片海!

  ……

  山東省肥城市石橫鎮中心小學四年級:孫麗娟

您正在瀏覽: 青島趣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島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