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峨眉山小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峨眉山小記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成都出發,一路上,遠處的綠樹,小鳥,青山和一些美麗的山花像風一樣地向後奔跑。感覺越來越涼快,景色也越來越迷人。等到了終點站——峨眉山,我可是坐了四個小時的車,暈死我了。

  我們請了導遊一起上山。導遊給我們介紹了琴娃,它們的聲音像琴聲,只要我們一拍手它們就會和着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。我們趕緊拍手,可是除了回聲,什麼都沒有。我們好失望啊!小河清澈見底,水裡的魚兒擺動着身子悠閑地游來游去。山路好窄啊,好像只能兩個人並排走,山石上滲出很多水,我們看到了一個大石洞,裡面都是水,還真是水滴石穿吶。山上有落石,導遊讓我們靠着山走,快速通過。我們按照導遊的話去做,果然沒有落石,終於鬆了一口氣。我們繼續往上走,看到很多蝴蝶,有粉色,紫色,藍色,每隻都帶有斑點。這裡的蝴蝶品種很多,不像成都,只有菜粉蝶和蛺蝶。繼續往山上走,看到了很多猴子,那裡的猴子不像別處的猴子,它們不爭不鬧,只是靜靜地等人給吃的。它們的臉像個大桃子,尾巴又細又長,眼睛明亮如水,看起來很機靈。下山的時候,我們都累了,就坐着滑竿,頭頂就是山,底下就是水,我不敢向上看也不敢向下看,只能向前看,我緊緊地抱着媽媽,那些車夫叔叔累得滿頭大汗。到了山腳下,我們乘車慢慢回到成都。

  真是風景如畫啊!

 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棕北小學二年級:王熠

您正在瀏覽: 峨眉山小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峨眉山小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