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濟寧公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濟寧公園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明天就是國際“六一”兒童節了,今天,爸爸媽媽特意帶我去遊了濟寧公園。

  到了公園以後,我們首先參觀了動物園。有地上跑的老虎、獅子、狼、猴子、黑熊、駱駝、氂牛、長頸鹿等動物,還有天上飛的老鷹、貓頭鷹、鸚鵡、孔雀等鳥類,它們千姿百態、性情各異,真是有趣極了。

  接着,我們爬了山。雖然山有點陡,但我特別小心,一點都不害怕,我比爸爸媽媽都勇敢,第一個爬到了山頂。從山頂往下看,地面上的人顯得特別小,我覺得自己好大呀。

  最後,我們又下水劃了船。船是電動船的,除了方向盤之外,還有管前進、後退的開關。爸爸媽媽坐在後面,我坐在前面駕駛,成了真正的船長。我手握方向盤,眼睛盯着前方,一會左、一會右、一會前、一會後,駕駛着小船在水面上划來划去,心裡真是高興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濟寧公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濟寧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