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峨眉山真好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峨眉山真好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元旦節的時候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去峨眉山滑雪。 

  媽媽把車停在停車場,然後和爸爸一起去買票,票買完了,我衝上車準備出發。車開了十分鐘左右,我們就看到了雪,山越來越高,雪也漸漸下大了起來。車開到山腰的時候停下來了,爸爸對媽媽說:“我們去滑雪場玩吧?”媽媽同意了。我們走下車,看見了許多人在滑雪,真好玩。我去問爸爸:“我可不可以去滑雪?”爸爸說:“我們兩個去玩其他的,你媽媽去滑雪。”我連連說:“好的。”我和爸爸東看看西看看,終於找到了我喜歡的,它就是“狗拉雪橇”,我坐上雪橇準備出發,那隻狗像飛一樣的在雪地中奔跑,真爽! 

  時間過的很快,一會兒就已經是三點了,我們該走了。我告別了小狗,和爸爸媽媽一起走了。 

  我愛峨眉山,我愛小狗,明年我一定再去峨眉山,看可愛的小狗看美麗的風景。峨眉山真好玩!同學們,你去峨眉山看一看吧,看看美麗的風景、看看可愛的小狗,大家一起來玩一玩吧!

您正在瀏覽: 峨眉山真好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峨眉山真好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