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爸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爸爸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爸爸,他不但靠自己的雙手支起這個家,還像老師一樣教導我。

  爸爸個兒中等,瘦瘦的,濃濃的眉毛下嵌着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,高高的鼻樑下是一隻能言善辯的嘴,看起來十分精神。

  爸爸對工作非常負責,什麼事兒他都認真對待,是一個寧願多做十件事也不願意少做一件事的人。記得有一年,是爸爸生日,那一天,我和媽媽商量好了,暗地裡給爸爸買了一個蛋糕,想給爸爸一個驚喜。當勞累了一天的爸爸拖着疲倦的身體回到了家,我們邀請爸爸坐在椅子上,打開了桌上的蓋子,出現在爸爸眼前的是紅奶油印的一排英文字母:“happybirthdayfather”,爸爸很高興,接着我們開始吃起來,蛋糕剛吃了一兩成,爸爸的尋呼機響了,爸爸看了尋呼機,對我們說:“段上有一點兒事兒,我去一會兒。”我心想:今兒可是爸爸的生日,一定要把爸爸留住!隨後,我便哀求爸爸叫他別去了,可爸爸卻說:“這不是什麼大事,我去一會兒,馬上就回來。”我知道爸爸在騙我,因為這個借口爸爸已用過許多次了。爸爸對工作太負責了,這是他的優點,也許也是他的缺點吧!

  爸爸從不驕傲,不願意把他獲得的榮譽向外人透露,連我也是一樣。爸爸有一個小紅盒子,放在卧室的床頭櫃里,爸爸還千叮萬囑不要我們打開看,可我卻很想看看這個小紅盒子到底是什麼。有一次,媽媽看了,都被爸爸說了,使我對這個小紅盒子越來越感興趣了,我真想知道盒子里的奧秘啊!有一次,爸爸出差了,我悄悄地跑到床頭櫃旁,拉開了抽屜,打開了小紅盒子……啊!原來是爸爸的獎狀和表揚爸爸的稿件呀!數數看,一共五十多張哩!爸爸你太自謙了,為什麼就不肯讓我們看你的獎狀呢?

  爸爸就是這樣一個對工作負責而又非常自謙的人。我愛爸爸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爸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