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爸爸:

  爸爸,您的身體好嗎?工作順利吧?

  爸爸,您知道喝酒有多大的害處嗎?您不是經常從電視上、電腦上看到那些車禍嗎?那不知有多少都是喝酒惹的禍啊!您想想看,如果有一天,您喝酒了,又騎車出去,萬一撞到人了,可怎麼辦啊?我多麼希望您早點兒戒酒啊!您知道嗎?喝酒傷肝啊!親愛的爸爸如果您早點兒不喝酒,也就不會愛生病了,您除了愛喝酒,其他的都很好。可是您為什麼這樣么愛喝酒呢?自己一個人喝還嫌不夠,還要請一大群人來喝,您知道嗎?媽媽有時候帶妹妹不能去上班,您還要請一大群來喝,惹媽媽不愉快,全家好幾天不見笑臉。多麼不好啊!您能不能不要再喝了?我求您了。您的健康是我們全家最大的心愿!

  祝您健健康康的!

  愛您的女兒

  2013年11月27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