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爸爸:

  您好!每當我打開相冊,您那慈祥的面容,就立刻展現在我眼前。爸爸,兒子非常想您,我多麼盼望暑假快快來臨,那時我就能和媽媽一起到新疆和田,我們一家人又能團聚了。想到這裡,一股幸福的暖流湧上心頭。可是,爸爸,我有很多很多話想對您說,這些話藏在我心裡已經很久很久了。

  記得您要走的前一天晚上,很多伯伯叔叔為您餞行。在酒桌上,為了感謝他們的關心,您敬了一杯又一杯酒。望着您那通紅的臉蛋,我真想說:“爸爸,少喝點酒吧。”儘管大家都勸您別喝了,因為明天您將遠行,可怎麼勸也勸不住您。坐在您身旁的媽媽和我都生怕你喝壞身子,心裡真是着急萬分啊!一杯、兩杯、三杯......看得媽媽和我心疼極了。終於挨到酒宴結束了,原以為可以一家人高高興興地回家了,我也可以再跟您玩一盤象棋。想不到才走到門口,你又被另幾位你熟識的叔叔拉走了。我和媽媽沒辦法,只好先回家了。路上,媽媽又是擔心又是生氣,賭氣說要去古市不理你了,可我極力懇求媽媽:“媽媽,我們還是在家等爸爸回來吧。爸爸明天就要走了,要一年才回來呀,讓他和朋友再聚一聚吧!”媽媽聽了我的話,終於心軟了。“是啊,要一年才回來,我們還是一起在家等爸爸回來吧!”我們等啊等,一直等到很晚很晚,您才回來。您知道嗎,當時您走路的樣子搖搖晃晃的,站也站不穩,臉紅得發黑髮紫,可把我們給嚇壞了。第二早上,我看見您臉色蒼白,精神萎靡,我心裡真是難過極了。爸爸,我和媽媽多麼希望你能快快樂樂、健健康康的啊!爸爸,您就這麼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依依不捨地踏上了去和田的車子。您知道嗎?您走的那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夢。夢見我乘坐着飛機飛到了新疆和田——您的身邊。看見您正在講台上激情洋溢地講課,台下是一群聚精會神聽課的哥哥姐姐。儘管他們坐的是破舊的椅子和桌子,但是他們還是非常認真地學着。爸爸,我想說:“您辛苦了。為了讓您的學生成為國家的棟樑,不辭辛苦地教他們學會學習,學會做人。我想他們對您也一定滿懷感謝的。”爸爸,我知道,您去遙遠的和田,辛苦的工作,是為了實現你心中的夢想,為西部教育的發展作貢獻。我在家一定會牢記你的囑咐:好好學習,聽媽媽的話。爸爸,請您放心吧!我會努力成為一個讓您自豪和欣慰的兒子的!

  爸爸,我愛您。就像老鼠愛大米。

  祝您

  身體健康,天天快樂!

  你的兒子:黃昊楠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