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爸爸:

  你好!

  今天我在書桌前,給你寫下這封信,來表達我對你的感激之情。

  首先,感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。在我生病的時候,你總是不分晝夜地守在我的床前,問寒問暖,端茶送水。記得有一次,我發了40度的高燒,口吐白沫,昏迷不醒。是您,第一個發現我的病情,也是第一個抱起我,百米衝刺似的往醫院跑。路上,你的拖鞋掉了,不在乎;手被鐵絲划傷了,也不吭聲。是您,把我從病魔的手中拉了回來。謝謝您,爸爸,一位關懷子女的父親!

  其次,感謝您教會了我堅強。每次我摔倒以後,把雙手伸過來要扶我起來的,是媽媽;把那雙溫暖的手推開的,是爸爸您。當時我還小,不知道你的用意,多次嚎啕大哭,可您卻只是擦了擦我眼角的淚水,就繼續往前走,只剩下我在後面嗚咽着,掙扎着。事後,我才明白你的意思——讓我學會堅強,在挫折面前越挫越勇啊!一次次跌倒,一次次爬起來,我變得更加頑強了。

  最後,感謝您在學習上給我的幫助。有一天,我遇到一道難題,絞盡腦汁也想不出解題的方法。正在我垂頭喪氣之時,您出現了。您給我講解了,之後還怕我聽不懂,犧牲了自己那一丁點兒休息時間又給我畫了圖,並且更加細緻地給我又講解,直到我懂為止。謝謝您,爸爸!

  父愛如山,我就是您肩上的一棵小樹,正在茁壯成長!女兒一定不會讓你失望!

  最後祝你身體健康,快樂永遠!

  此致

敬禮

  女兒:古力菲

  2013年3月26日

  四年級:古力菲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