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爸爸: 

  近來你好嗎?好久好久我們一家三口都不能在一起說說話,吃吃飯,一起去玩。我知道您近來也很忙,可是我好希望您能抽出時間來陪陪我和媽媽,沒有您陪伴的日子感到很寂寞。每當我看到別人的爸爸媽媽帶着自己的孩子出去玩時,我是多麼的羨慕,我也好希望爸爸您也能像別人爸爸一樣帶着我去散步,逛逛街,陪着我說說話,可是您都沒給我機會,所以有時候我自己一個人跑出去找同學玩,又讓你們操心。 

  爸爸,近段我發覺到媽媽很傷心,我有時候半夜醒來看到媽媽一個人在流淚,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她,也不知道她怎麼這麼難過?有時候您經常出去和朋友喝茶喝酒半夜都沒回來,我和媽媽很擔心您,有時給您打電話您又不接,我們都很着急,可是您卻無所謂。您知道嗎,有幾個晚上您整晚不回家,媽媽都跑出去找您,可是找不到您,媽媽每次都是失望而歸,不知道您當時是怎樣想的,也許這就是媽媽經常流淚的原因吧。 

  爸爸,也許媽媽很需要您的關愛,我也一樣,可是您總是很忙,連一句關心的話也沒有。媽媽是一個很脆弱的人,我看到她經常這樣我也很難過,我也感覺不到家的溫暖,爸爸,您心裡有什麼苦可以和我們說說嗎?您不要總是經常什麼話都不跟我們說,讓我們感到有些陌生,所以只能以書信的形式向您表達我心中的感受,因為我6月30日就要小考了,但是我心裡總是想着您和媽媽的事,心裡就很難過,所以沒有用心去學習,5月30日我就要代表學校參加全縣2009年卡拉ok比賽,我心裡壓力很大,好希望爸爸您給我支持和鼓勵,不然我沒有信心去參加這個比賽,更沒有心情去好好學習。 

  爸爸 ,今後您能夠多抽出時間來陪陪我和媽媽嗎?多給我們一點愛嗎?沒有您的愛我們都感覺不到幸福,感覺不到家的溫暖。 

  爸爸,我想對您說的話很多很多,可是時間太匆忙了,今天就先寫到這吧! 

  最後祝您: 

  身體健康 

  工作順利! 

  永遠愛您的女兒:童童 

  2009年5月21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