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爸爸:

  您好!近來工作忙嗎?

  您的兒子有一肚子的話想和您說,只是每當看見您黑髮上又多了幾根白髮,看到您不斷忙碌的身影,剛想說出的話又咽了回去,因為生怕耽誤您休息。今天,趁着寫信的機會,讓我給您講吧!

  在我的印象中,您是一個品行端正的人,一舉手,一投足,都顯得那麼溫文爾雅。您也時常教育我學會做人,您在言傳身教的同時,常給我買一些與做人有關的書。如《小故事大道理》、《有道理的世界》、《三字經?;做人篇》等等。記得6歲的時候,我在網上下棋,突然,我發現有一個棋子放錯了位置,想要悔棋。坐在一旁的您似乎看出的我的心思,拍拍我的腦袋,意味深長地說:“沈洲,人要誠信,勝敗乃是兵家常事,千萬不能丟了自己品行!”聽了您的話后,我的臉上紅了起來,從此以後再也沒有悔過棋了。同時,在其它的事情上,我也努力做一個誠信的人,這都是您的功勞。

  您跟同事說“每周五,我便更加思念孩子,無論如何,我也要趕回家!”聽到這話,爸爸您知道嗎?我真的好感動,自己開車回來一趟,需200多元呀,您雖是心疼,但還是不顧一切地趕回來了,帶我洗澡、陪我散步、聊天問問我的學習情況。我真的好幸福!還記得嗎?那天我和媽媽鬥了嘴,原因就是媽媽想報奧數興趣小組,而我想報科技興趣小組,您知道后,對我說:“語數英很重要。語文是我們中國的語言,如果學不好,就不算是一個中國人了。再說,它也是各門功課的基礎。”數學呢,也不能丟,數學能使人的思維敏捷,反應快,頭腦更聰明。將來搞經濟,沒有數學可不行;至於英語嘛,更不能丟!英語是全世界通用的語言,如果不學的話,就不好出國了。即使出了國也寸步難行啊!”聽了您的話,我明白了你們的苦心,可是我對科技太痴迷了。您看見我如此執着,就對媽媽說:“興趣最重要,孩子喜歡就行再說報科技也沒什麼不好的嘛!“耶,太棒了!”我激動的跳起來,爸爸,真的。當時我好開心!我很高興能得到您的支持。在此,請受孩兒一拜!

  對於我的身體嘛,您更是關懷備至。暑假裡,您看見我那瘦小的身體,非常着急,便帶我去上海兒童醫院花了4000多元給我探個究竟。4000多元呀!都可以買一台筆記本電腦了,而你卻心甘情願。當醫生告知:沒什麼大礙,只是發育遲緩時,您懸着的心終於落了下來。可貴天下父母心呀!

  總之,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,在此,我謝謝您!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向您回報!

  最後祝您

  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!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