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父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親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父愛似滔滔江水,他不停地向前奔騰,為的是能引小溪的水匯入大海,使小溪不會在匯入大海之前斷流。 

  在二零零九年六月的一天,我們學校的同學都很高興,因為在下一個晨曦到來之後我們就會期末考試。一如既往地我回到家中,見家中沒人邊等待着家人的歸來…… 時間在眼前悄悄溜過,距我回家已有許久了,但家人依然未歸。 

  天黑了我的哥哥回來了但父親依然沒有回來。我問了哥哥他說父親在外面玩,可是我不相信。因為我看哥哥和往常不大一樣,今天回家后他在床邊不停地向身上擦拭藥酒。於是我想父親可能出事了。(我是單親家庭,他不是我親哥哥所以有疑惑我不好開口相問) 

  第二天早上我在想學校趕去的時候在路上遇見了阿姨(哥哥的媽)。我見他手上提了個保溫筒,於是我便肯定了我的想象。我和他的了招呼便直接詢問起了父親的下落。我的想象得到了證實,當他說出父親的住處時,我腦袋就像一個炸彈使我腦袋一片空白。他說的地方不是別處,而是那一排高大的白色巨樓——醫院。 

  我馬不停蹄的跑到了醫院,用我最快的速度找到了她說給我的房間。在這種地方見面我雖然早已有所準備,但我還是被我眼前的一幕驚呆了。 

  推開房門我看見的父親竟使我身體麻木,不能自已。父親睡在一架升降床的上面,見我來了連忙用雙手撐起身體。我看不清他的臉,因為天還未亮,因為白布遮住了她的臉,因為他在極力的掩飾。我看着他身體不由的向前挪動着,嘴角抽動着,鼻子開始了發酸。我努力地睜着眼儘可能地看清父親的臉頰,但是我眼前的所有都模糊了,眼裡的淚水不停的翻滾出了我的眼眶。 

  他費力地看着我,然後在我眼神的質問下說出了事情的全過程——他和哥哥在街上閑逛,哥哥因衝突和別人打了起來,於是他就上前幫忙。誰知對方人多,父親知敵不過便叫哥哥先走,最後就被別人打成了這樣。 

  因為要考試我便沒有多停留,我向門走去父親叫住我,叫我不要擔心他好好考試。臨走前我眼眶已然紅腫,然而在我出了門后眼睛再一次被濕潤了。 

  這就是父親,雖然不是他的親生兒女但是他卻做到了父親的責任。

您正在瀏覽: 父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