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關於時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於時間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寫下題目的時候,其實我依舊解不開時間的謎。秒、分、時、天、年。就如同鋼琴的黑白琴鍵,一點一點敲打出我們的人生。

  時間是沉澱劑。能夠沉澱掉一些不美好的東西,剩下的是一些純粹而溫暖的東西,所以當你停下腳步回頭看的時候,就會發現曾經經歷的無比美好。因為時間把一些支離破碎的灰暗沉澱在了最深的地方。時間與透明膠的相似之處是他們都能不留痕迹的去掉一些東西,而不同的是透明膠去不掉它們時會索性破壞它們;而時間則不同,他是溫和的沉澱劑,所以儘管會殘留灰敗的污跡,也僅僅是不動聲色。僅僅而已。

  時間是治癒師。能寫出這麼矯情的句子,也是郭敬明略勝韓寒的地方所在。而那些看似並不質樸的句子里稀釋的是完整的經驗之談。治癒師,無非是治癒了在從前中被鞭打的鮮血淋漓的傷口罷了。然而事實不僅僅是皮外傷,他的醫術高明到可以連心靈的傷口也一併治癒的程度。治癒師,除了會治癒傷痛以外,一併帶走的還有純真、美麗、希望,越來越麻木不仁。傷口不痛了,笑也不會笑了。

  時間是宿儒。那是源於很久以前看過的故事。很多的情感住在一個小島上,一天,小島要下沉了。愛想請人幫忙。富裕說,我的船上有許多金銀財寶,沒有你的位置。虛榮說,你全身都弄濕了,會弄髒我漂亮的小船。悲哀說,我實在太悲哀了,想自己一個人呆一會。而快了走過愛的身邊,因為她太快樂了,竟然沒有聽見快樂在叫她。後來一位長者救了愛,他沒有留下姓名便離開了。愛問知識,那位長者是誰?知識說,是時間。愛又問,他為什麼要救我?知識笑了,因為只有時間才能理解愛的偉大。我喜歡這個故事,能讓人感到無限的希望。時間,的確讓我們懂得的不止一些。

  關於時間,珍惜時間,點點滴滴。

您正在瀏覽: 關於時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於時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