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煙花綻放的時刻(48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煙花綻放的時刻(48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溪覺得他們真的不怎麼樣。

  大家也都不覺得他們怎麼樣。

  小溪希望評委也這麼覺得。

  輪到鼎宇小學了,在聽了湖岸他們的曲子后,大家更是有了信心,於是沒有一點緊張地上陣了,校歌,再是迎賓曲,小溪感覺沒有超常,但也沒有多少失誤。

  曲畢。整齊的隊伍下來了,文琪看到歐陽老師正在訓斥學生們,湖岸小學的隊員們一個個低着頭,嘴裡卻喃喃着什麼,這樣的教學確實不能讓人信服,怎麼會有好的曲子演奏出來?

  管校長微笑着迎接下隊員們,沒說什緊鑼密鼓的排練,終於迎來了可以好好顯示自己實力的一刻,穿着紅白相間的銅管樂隊服裝,大家都顯得格外有精神。

  “不錯!”管校長環視了一下所有人,心裡雖然充滿了信心,卻還是有些許擔心,“今天大家一定要好好表現,把最好的狀態拿出來,不要讓歐陽老師小瞧了我們!”

  “好——”大家異口同聲地說,一個個都精神煥發,鼓足了士氣。

  按照比賽的順序,先是湖岸小學上場。大家都仔仔細細地打量着他們。他們的隊服是綠白相間的,隊形差不多。木之本希發現他們隊里的大號竟然是女生擔任的,還是那麼瘦的女生,跟這大號配起來都快看不見女生的臉了。她不禁為那麼多扛大號的女生倒吸了一口氣。

  小溪一看他們的狀態,就覺得自己這隊已經勝券在握了。在還沒開始比賽的時候,小溪就“很有心機”地朝他們盯了不久,她發現湖岸小學的成員大都有氣無力,不然就是怨聲載道,看這邊皺着眉邊“嘰里呱啦”的樣子就知道。小溪心裡不及竊喜起來:哈哈,一定是那什麼歐陽老師把他們變成這樣,像是被霜打過的茄子,對,還安排女生吹大號,真是沒道德,奇怪這人為什麼還是“省級優秀教師”。

  湖岸小學曲畢。小溪問校長怎麼樣,她說:“都過去了,怎麼樣就看評委的啦!”不追究,不後悔的老師才是真的好老師。 結果是等明天才能出來,同學們都乘車回了學校。

  回到學校,管校長沒有讓大家都回教室,而是都給叫到了操場上。

  “同學們,”管校長說,“這次比賽過後呢,大家就快要面臨期末考了,我們學校也應該不會再有什麼賽事、迎賓的來讓你們演奏,所以,希望大家在未來幾個星期的日子裡全身心投入我們各自的學習中,爭取考好期末考,這次的期末考成績可能中學都會了解去,也就是說很可能影響到你們上中學,所以請你們好好學習,能上好中學,也為自己以後的路做好鋪墊。好,就這樣,把樂器放回隊室,回教室去吧。”

  管校長也來說教了,看來這次期末考是挺重要。每個人心裡都會不禁這麼想到。

  回到教室,是上午的第三節課,並且都已經快要結束了。一行人陸續地進了教室,教室里的同學們在做林老師布置下來的課堂作業。

您正在瀏覽: 煙花綻放的時刻(48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煙花綻放的時刻(48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