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考試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數學測試捲髮下來了。我考了88.5分,心裡很難受,而且很害怕媽媽吵我。我惴惴不安地走回了家。

  吃過晚飯,我開始補錯題,媽媽過來看了一下,沒說話走開了。寫完作業媽媽又過來在我身邊坐下,小聲說:“你考多少分媽媽都不吵你,但是你必須知道這些題是怎麼錯的,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就行了。這次失分的主要原因是什麼?”我回答道:“第一題10分沒得是因為沒看題目要求。還有後面的單位沒帶括號扣了1.5分。媽媽下次我一定好好讀題,不再犯這樣的毛病了。”媽媽說:“知道怎麼失分就行了,媽媽相信你下次一定會認真的。”

  我暗暗下決心:下次我一定認真讀題,一定要比這次有進步,看我的吧!我相信我自己!我一定行!

  河南新鄉牧野區陵園小學東校二年級:ddlzm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