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螞蟻與蒼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螞蟻與蒼蠅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螞蟻與蒼蠅

  渝水一小三(1)班

  劉文珏

  一天,螞蟻跟蒼蠅見面了。

  那時候,蒼蠅正在一戶人家偷吃食物,而螞蟻卻忙着找食物。於是,蒼蠅譏笑螞蟻:“你們天天都這麼忙碌,成果還不是這麼一點點東西?再說,你們積累這些東西有什麼作用呢?看看我,整天不愁吃,你們該向我學習學習了吧!”

  “蒼蠅,”螞蟻們答道,“你是人們厭惡的對象,是傳播疾病的根源。咱們打賭,到冬天你絕對不會有好下場!”

  “哼,不聽我的話算了,累死你們去!”蒼蠅高傲地自言自語,同時慶幸自己沒有像螞蟻一樣。

  冬天到了,雪漫天飛舞,蒼蠅快要餓死了,因為它已經凍僵了,不能飛。

  “蒼蠅老弟,你還記得我嗎?”一陣熟悉的聲音傳到了蒼蠅的耳朵里。是螞蟻們!它們此時正在蒼蠅旁邊吃東西呢!

  “蒼蠅,這回你認輸了吧!不用勤勞得來的食物,是不勞而獲!”螞蟻語重心長地說。

  這時,蒼蠅已經沒有力氣回話了,奄奄一息的它終於在飢餓和寒冷的折磨中死去了。

  而螞蟻們呢,此時正在快樂地吃東西呢!

您正在瀏覽: 螞蟻與蒼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螞蟻與蒼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