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螞蟻與毛毛蟲的戰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螞蟻與毛毛蟲的戰爭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小螞蟻餓了,出去找食物。 

  小螞蟻找到了食物,被毛毛蟲看到,想把食物奪走。毛毛蟲搶走了食物,小螞蟻找到了它的同伴,毛毛蟲見它們人多勢眾,於是給飛蛾這架直升飛機打電話。小螞蟻給雄蟻打電話,雄蟻馬上飛過來,讓小螞蟻騎到它身上,飛蛾把毛毛蟲送回了森林裡的家。小螞蟻兵分兩路去追毛毛蟲,第一組軍隊發現了毛毛蟲,把它的家圍的水泄不通,毛毛蟲就在房子的四周挖了一圈深溝,並注滿了水,螞蟻們商量了一下,到樹上取了一些樹葉,把樹葉放到水中當船用。一批批螞蟻渡過了小水溝。飛蛾又在天空中向地面撒了一圈油,並用火柴點燃,小螞蟻靈機一動,在地下挖了幾條通道,小螞蟻在歷盡了千辛萬險之後,終於衝進了毛毛蟲的家,可是,已經從秘密通道跑了。毛毛蟲巧遇第二支軍隊,毛毛蟲和飛蛾倉慌逃竄,一頭撞到了樹上死了。蟻后對工蟻說:“它們是自食惡果”

  毛毛蟲的同伴很傷心,決定要報仇。冬天來了,毛毛蟲沒有了食物,毛毛蟲就想了一個鬼主意。

  毛毛蟲想把螞蟻的食物搶走,它們請了許多兵,一進門就殺死了一個工蟻,螞蟻們打起了反擊戰,把它們打的落花流水,毛毛蟲的B軍C軍都來了。

  毛毛蟲的軍隊非常厲害,把螞蟻打的慘敗而歸。蜜蜂在空中看見了這事兒,就要幫小螞蟻,蜜蜂大軍來攻打毛毛蟲。它們用針扎,用火燒,很快消滅了毛毛蟲。

  小螞蟻和蜜蜂成了好朋友,專門攻打不義之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螞蟻與毛毛蟲的戰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螞蟻與毛毛蟲的戰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