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與蒼蠅大戰四回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蒼蠅大戰四回合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深夜,我剛進入夢鄉,突然,“嗡嗡”的聲音把我吵醒了,起來一看,一隻蒼蠅不知從哪兒冒了出來,在屋子裡飛來飛去。

  我在飽受了它五分鐘的折磨后,忍無可忍,我拿出兩盤蚊香點好,希望這東西不僅能熏蚊子,也能熏“哥哥”。過了兩分鐘,蒼蠅毫髮無傷,可惜了我的名牌蚊香。

  我又想到化學武器--殺蟲劑,我對準蒼蠅剛要按開關,一想,不行,這裡噴了殺蟲劑,我睡哪兒?唉,這便科學的兩面性。

  我經過前兩個回合的較量,決定這次用蒼蠅拍,我拿着蒼蠅拍,左跑、右跑、上爬、下爬,總也打不中小蒼蠅。這種老辦法也沒有什麼用了。

  我用三種方法都沒打到蒼蠅,只好用秘密武器--電蚊拍,在空中蒼蠅必經之路上攔起了電蚊拍,可憐的蒼蠅被電網攔下,一命嗚呼。

  擺平了這件事,我便睡覺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與蒼蠅大戰四回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蒼蠅大戰四回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