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螞蟻與蟈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螞蟻與蟈蟈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次午飯過後,小螞蟻召集其他小螞蟻們開始着手準備冬天的食物,它們成群結隊的從遠處把食物運到洞里。

  路上小螞蟻們遇到了一隻蟈蟈,他正在那吱吱喳喳的叫個不停,蟈蟈看到這群螞蟻很好奇,問他們在幹什麼,螞蟻們說我們正準備冬天的食物,要不然冬天就要挨餓了,蟈蟈聽了哈哈大笑說”離冬天還遠着呢,現在才夏天,”說完也不顧與螞蟻們說話了,繼續嘻嘻渣渣的叫。而螞蟻們則繼續搬運食物。

  就這樣螞蟻們從夏天忙碌到了第一場雪的到來,它們已經儲存了夠一冬天吃的食物了,小螞蟻們一看下雪了,都待在洞里快樂的玩耍,而那隻蟈蟈從夏天一直忙到冬天,只是他一直忙着唱歌,而沒有存食物,冬天來了,大雪把大地都封住了,蟈蟈沒有食物了,外面那麼冷也找不到食物,非常的後悔。

  蟈蟈只好求助於小螞蟻,小螞蟻說我們還有那麼多螞蟻要吃,如果食物給你一點,那麼就會有螞蟻吃不上食物而死,對不起,你上別處再找找吧。蟈蟈由於沒有食物吃,終於凍餓而死。

您正在瀏覽: 螞蟻與蟈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螞蟻與蟈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