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螞蟻與蚯蚓的“懸案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螞蟻與蚯蚓的“懸案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螞蟻與蚯蚓的“懸案”

 北京市 北京中古友誼小學三年級1班 黃啟凡



  昨天,我去我們家的院子里捉來了三十多隻螞蟻,還捉來一隻約2厘米長並很細的蚯蚓,給螞蟻們做食物。我把螞蟻和蚯蚓放在一個瓶子里,還在裡面放了些餅乾,然後把瓶子放在樓道里,想養螞蟻。

  過了幾天,我發現餅乾、螞蟻和蚯蚓都不見了。我想看個究竟,於是,我就把瓶子裡面的東西都倒在了一張報紙上。立刻,餅乾出現了,可是蚯蚓卻沒了,螞蟻也只剩下了屍體。難道螞蟻們真的把比自己體重大幾十倍的蚯蚓吃了?螞蟻的胃口可也太大了,或者說是螞蟻“蟻”多力量大?那餅乾又怎麼解釋呢?螞蟻把餅乾拖到洞里,再把蚯蚓吃了?那螞蟻又怎麼死了呢?缺氧?自相殘殺?

  我想,可能是螞蟻先把餅乾拖到洞里,然後把蚯蚓吃了。最後,可能因為種種原因也死了。

可憐的螞蟻。 (責任編輯:精品教學) [顯示打印版本]

您正在瀏覽: 螞蟻與蚯蚓的“懸案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螞蟻與蚯蚓的“懸案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