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蝌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蝌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請別人給我捉了幾隻小蝌蚪。

  黑色的小蝌蚪形狀像豆芽兒。這時的它們已經長出了兩條後退。我捉起一隻小蝌蚪放在手上,它還給我搔痒痒呢。

  過了兩天,我再看我的小蝌蚪,有兩隻了都的兩條前腿已經長出來了,但尾巴卻變短了。我問媽媽:“小蝌蚪的尾巴是斷了嗎?”媽媽說:“小蝌蚪的尾巴是縮進去了。”

  再過了兩天,我的小蝌蚪變成灰色的了,上面還有斑紋呢。它們的尾巴也一天比一天短。有時候,蝌蚪把眼睛一睜一閉,可愛極了;其中有隻蝌蚪還能站着了,那小嘴一張一張的,好像在說:“這裡真好。”

  又過了幾天,我的幾隻小蝌蚪不幸相繼逝世,就只剩下一隻了,可把我急死了,還哇哇大哭了好久呢。

  一天早上,我起床忙在盆子里看了看,咦?小蝌蚪不見了!我東找找西看看,終於在床腳發現了它。哇塞!蝌蚪的尾巴全不見了,已經變成一隻會蹦的小青蛙啦!只是顏色還沒有完全變成綠色。就在這晚,妹妹來我家玩,我和妹妹把小青蛙放在地上逗它玩,看它跳來蹦去的,有意思極了。直到小青蛙玩累了,不願再蹦蹦跳跳了,我才又把它方回水裡。

  第二天一大早,小青蛙死掉了……我難過得飯也不像吃。我百思不得其解,小青蛙怎麼會死了呢?是我不該把它放到地上?地上太涼所以……或許昨晚累壞了?不該那麼逗它玩……

  唉,真該放它回到大自然得懷抱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蝌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蝌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