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保護青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青蛙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三,我從放學回家的路上,發現路旁坐着一位年邁的老伯伯在地上,兩腿盤着,周圍有許多的籃子,每個籃子里都是活潑亂跳的小青蛙,老伯伯吆喝着:“賣青蛙了,又大又肥的小青蛙呀!十元一隻”一瞬間,賣青蛙的老伯伯那兒立刻變得亂烘烘的,個個都說:“我要一隻,給我兩隻,快給我呀!”老伯伯一會兒就賺了好多錢。

  無知的青蛙們被人類殘忍的殺害,做成青蛙美餐,青蛙們呱呱的叫着,真可憐呀!難道人類不知道青蛙也是幼小的生命嗎?它是有益的動物,可以幫農民伯伯捉害蟲,讓莊稼健康的生長,所以它是我們的好朋友,請人們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好嗎?

  於是我把這個道理告訴了老伯伯,老伯伯聽后非常感動的說:“你這麼小就懂得這麼大的道理,我真慚愧呀。小朋友,你放心我以後不會在獵捕青蛙了”。聽了這話,我心裡高興極了,老伯伯把保護小動物的精神大大的宣傳了一下,現在人人都要愛護小動物,請大家記住一句話“沒有買賣,就沒有殺害。”

  這才是我喜歡看到的世界。

歡迎聯繫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青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