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蝌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蝌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天到了,大樹鬱鬱蔥蔥,花兒爭奇鬥豔,有紅的,黃的,白的,粉的,還有紫的。

  我們一家去帽兒山登山,青山綠水。山邊的池塘里墨綠色荷葉上點綴着朵朵蓮花。池塘里,碧波蕩漾。突然,我看見一些小蝌蚪在清澈的河水中嬉戲。小蝌蚪藏在蓮花和荷葉的下面,它們正在乘涼呢!小蝌蚪長着黑黑的小腦袋,細長細長的尾巴。遊動時,好像一個黑色的逗點。

  小蝌蚪靈活可愛,十分惹人喜愛。

  我感到好奇,便問媽媽:“媽媽,咱們抓幾隻蝌蚪回家養着吧!”

  媽媽說:“好呀!”

  我抓了幾隻活潑的小蝌蚪,把它們放進了一個精緻的玻璃缸里。小蝌蚪第一次來到我家,貼在玻璃缸上,瞧外面的世界,它們在那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,好像在說:“這是哪裡呀?”看着它們悠閑自在的樣子,我的心裡又有了一個大問號,蝌蚪究竟吃什麼呀?我去問媽媽,媽媽說她也不知道,就幫我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小蝌蚪吃浮游生物,可是我家哪有浮游生物呀!又發現它還吃晒乾后的蛋黃。我格外地高興,終於可以找到小蝌蚪吃的東西了。我先把蛋黃均勻地撒在水面上,接着蛋黃溶解了,漂到水面上,小蝌蚪們爭先恐後地擠過來吃。如果小蝌蚪有一天變成青蛙,我就把它們放到田地里捉害蟲,為人們服務。

  看着這些可愛的小蝌蚪,我的眼前彷彿看見了它們找媽媽的情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蝌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蝌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