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青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中午,媽媽帶我到外婆家吃午飯。一走進外婆家,我就看見一個空的花瓶,裡面還裝了一些臟髒的水,那是什麼呢?

  我走過去望了望,只看見像一個鵝卵石的東西在花瓶里,仔細一看,原來是只青蛙。青蛙穿着綠黑相間的衣裳,兩隻眼睛鼓鼓的,像臉上長出的小痘痘,肚子又大又白像爺爺的肚子。它前面的兩隻腳有四個腳趾,後面的兩隻腳卻有五個,有一個還長得特別長,真奇怪!它的身體中間有一條線,彷彿要把它切開。我把瓶子斜放着,小青蛙就不停地掙扎,它肯定是想逃出去想和朋友們玩耍。它的嘴巴一鼓一鼓的,好像在吹氣球。

  媽媽告訴我,青蛙是個近視眼,靜的東西看不到,會動的東西卻看得到。外公特意給它抓了一隻蚊子,是活的哦,它一口就把蚊子吞進了肚子里。

  小青蛙,我這就把你放回田野,好嗎?

  指導教師:俞可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