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青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青蛙

  “小時穿黑衣,大時着綠袍,水裡過日子,岸上來睡覺。”猜猜看這是什麼動物?猜對了!它就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,莊稼的守護神——青蛙。

  青蛙頭上有兩隻大眼睛,嘴巴又寬又大,四條腿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,白白的肚皮綠衣裳,唱起歌來呱呱呱。

  書上說全世界共有670多種蛙。不是所有的青蛙都要經過卵——蝌蚪——青蛙這一過程。青蛙的繁殖方式還有另外3種。第一種是從青蛙體內出來。第二種是在胃裡孵化,從嘴裡出來。第三種是由卵直接孵化出小青蛙。你們聽說過嗎?

  青蛙可是捕蟲能手呢!一隻青蛙每天能吃60多隻害蟲。它跳躍時腿像彈簧一樣伸開,身體就向前躥出,一次能跳1——2米呢!不過青蛙對靜止的物體是看不清的,它只能捕食活的小動物。它的舌頭運動速度極快,捕食一隻昆蟲不到2秒鐘。

  我們可要好好保護它喲!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