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青蛙的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的夢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一個很寧靜的晚上,一隻小青蛙蹲在荷葉上數星星,“七百三十九,七百四十------” 

  忽然,它看見幾個人走來,他們對着小青蛙說:“小青蛙,跟我們一起坐神州六號飛船怎麼樣?”小青蛙很高興地想:我能坐飛船?太好了!萬歲!萬歲!後來,人們把這隻青蛙帶到了人民大會堂,小青蛙看到了許多名人,竟然看到了胡錦濤爺爺。 有幾個人把小青蛙帶到了宇宙飛船上。“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,點火!”隨着這一聲大喊,飛船起飛了!到了宇宙中,小青蛙拿着一個照相機“喀嚓、喀嚓”地照了好幾張相。小青蛙和宇航員出色地完成了任務。小青蛙想在宇宙中玩,一到宇宙中,它就飄起來了。小青蛙感冒了,它咳嗽了一聲,又被飄到了飛船里。 

  小青蛙回到了寧靜的池塘,可是池塘不再寧靜了,而是變得熱火朝天,小青蛙去宇宙的事情大家都已知道了。 

 “呱呱呱,呱呱呱,太陽曬屁股了。”小青蛙醒來一看說:“原來是一場夢啊”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的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