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青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青 

  蛙 

  二年級劉圓圓 

  嘿嘿,大家好!我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青蛙,歡迎大家有空來我家做客! 

  首先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家:我住在池塘里,夏天,我常常在池塘里游泳,池塘里,荷花挨挨擠擠的,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,池塘里的荷花,有的只開了兩三瓣,有的全部展開了笑臉,露出了嫩黃的小蓮蓬,有的還是花骨朵,看起來膨脹得像要爆炸似的。一陣威風吹過,荷花在池塘里翩翩起舞,不只是一朵,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,蝴碟輕輕飛過,告訴我清早飛行的快樂,小魚兒在我的腳下游過,告訴我昨天又做了一個好夢。大家覺得我的家漂亮吧! 

  接下來,我再來介紹一下我自己:大家小的時候一定都聽說過《小蝌蚪找媽媽》的故事,告訴你們吧,我是由一隻小蝌蚪變成青蛙的,我小時候只會在水裡游泳,那時我有一個扁圓扁圓的腦袋,細細長長的尾巴,現在的我長成了一隻青蛙,現在我有一雙綠豆似的眼睛,還有一個雪白的肚皮,我天天都穿着花花綠綠的衣服,我常常到稻田裡幫農民伯伯消滅害蟲,到了晚上我會“呱呱呱”地唱歌。 

  我的介紹完了,請大家有空來我家做客吧,我會唱許許多多的歌給你聽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