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青蛙想要大的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想要大的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小狗拿着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氣球,這些氣球有大的、小的。來到了一個用石頭鋪成的小路旁,那裡有藍藍的天空,白白的雲朵,還有又肥又綠的小草,鮮艷的花朵,景色非常迷人。小狗走着走着,碰到了一隻小青蛙。小青蛙看見小狗手裡拿着的氣球說:“小狗姐姐,你可以給我一個氣球嗎?”小狗說:“好啊。”小狗把氣球給了青蛙一個。青蛙說:“我想要最大的。”小狗就把最大的給了小青蛙。青蛙拿到那個大氣球非常高興,誰知,風一吹,氣球飛起來了,氣球把青蛙也帶到了天空,青蛙大聲叫了起來:“快救我的命,快救我的命。”喊着喊着,一眨眼的功夫,青蛙和氣球都不見了。

  這個故事讓我知道了:選東西還是要選適合自己的,最好的東西不一定最適合自己。

 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第五十八中二年級:王昆鵬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想要大的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想要大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