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手機游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機游泳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手機游泳

  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 張宸

  天氣漸漸地暖和了,媽媽天天給我洗澡,希望我不感冒,健健康康的。

  那一次,媽媽又給我洗澡,我把玩具小兵們放在了水裡,讓它們和我一起在水裡玩耍,玩着玩着,我想到了指揮員用對講機指揮的事。我有這麼多小兵,也應該當一回指揮員啊!可我沒有對講機可怎麼辦?我東張西望,這時,我看見床上有個手機,我想叫媽媽給我拿來,可是媽媽不在房間,於是,我光着腳丫出去拿來,我按着手機上的鍵子,大聲的指揮我的小兵,“十小隊,往左!二小隊,往右……”我玩得興高采烈,完全忘記了手裡拿的是什麼,不知不覺地把它放進了水裡。

  這時媽媽回來了,見我拿着手機在水裡玩,就大聲地說:“兒子,手機是真的呀!”我一聽,慌忙把手機拿了出來,用毛巾擦乾,我說:“媽媽,快充電吧。”媽媽說:“充什麼充,都進水了,晾乾了再充吧,還不知道能不能用呢!”

  幸虧後來手機還能用,要是不能用的話,媽媽肯定打我一頓。這就是手機游泳的事,好玩吧!

您正在瀏覽: 手機游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機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