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想象作文:青蛙跳出井后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象作文:青蛙跳出井后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06年11月3日

  青蛙跳出井后

  自從小鳥告訴青蛙外面的世界很大很大,它就每天練習往上跳,終於有一天它跳出了井口,它一眼看到了藍藍的天空是那麼大、那麼藍,望也望不到邊,白白的雲朵像在天空中盪鞦韆,紅紅的太陽照在身上暖洋洋的。青蛙蹲在那裡,感覺很陌生。小鳥飛來,指着綠綠的大樹,告訴青蛙說:“這是柳樹”。它又指向池塘裡面的花說:“這是荷花,荷花有兩種色一種是粉色,另一種是白色,圓圓的綠葉像一個大盤子,你可以在上面唱歌、跳舞,還可以安家”。從此青蛙過得很快樂!
 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想象作文:青蛙跳出井后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象作文:青蛙跳出井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