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青蛙想要大的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蛙想要大的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周末的一個上午,青蛙吃完飯,寫完作業,剛一出門,就看見了美麗的景色,藍藍的天空,碧綠的大樹,清清的河水,還有彎彎曲曲的小路。它走着走着,正好碰見了小狗,小狗拿了很多氣球,氣球有很多顏色,紅的、黃的、紫的、藍的。還有大的、小的、中等的。青蛙說:“小狗,你的氣球可真美啊!能給我一個嗎?”小狗說:“行啊。”小狗給了青蛙一個小的黃色的氣球,青蛙說:“我想要大的。”小狗又給了青蛙一個中等的紫的氣球,青蛙指着那個最大最紅的說:“哪個最好,我想要那個。”於是,小狗就給了那個最大的氣球。忽然一陣風吹來,青蛙被氣球帶上了天空,這下可把青蛙嚇壞了,青蛙就大聲喊:“快救救我,快救救我!轉眼間,青蛙和氣球飛得無影無蹤。

  通過這個故事,我懂得了:好的東西不一定適合自己,適合自己的東西才是最好的。

 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第五十八中二年級:孫家一

您正在瀏覽: 青蛙想要大的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蛙想要大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