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學會了游泳

  雞澤縣實驗小學 季奕卓

  暑假的一天,太陽火辣辣地靠着大地,一點風也沒有,熱得讓人喘不過氣來,媽媽說:“這麼熱的天,到水中才好玩呢,我們去游泳吧?”我一聽高興地叫起來說:“好呀,真是太好了。”我們帶上游泳衣就出發了。

  到了游泳館,人很少,可能是我們來得有點早,這樣也好,我可以專心地學游泳了。我們換好游泳衣,媽媽說:“學游泳不能着慌,憋住氣,手和腳一齊划水,別害怕,有媽媽保護你。”我憋住氣,浸入水中,很快我的腳踩不住地了,我緊張極了,本能地手腳用力撲騰,身體居然浮了上來,媽媽沖我伸出大拇指。我在媽媽的鼓勵下,挑戰自我,不一會兒就學會了游泳,還要和媽媽比一比誰游得快,我再也不是“旱鴨子”了。

  今後,在炎熱的夏天我可以盡情的在水中游泳了,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呀?

  指導教師:雞澤縣實驗小學 王照凱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