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獅山公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獅山公園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在山清水秀的太平,那裡有秀麗的大樓江;山峰峻峭的獅山公園;真是風景如畫呀!它們猶如兩顆璀璨無比的明珠,散落在遼闊的太平大地上。其中,獅山公園是家鄉最引人注目的旅遊勝地了,它帶給了我們無盡的歡樂和大自然的創妙傑作。

  遠遠眺望去,整座獅山像一頭威猛的雄獅在時刻守護着我的家鄉,因此而得名。如果你走進獅山公園山腳抬頭向上仰望,就會看到山相當高,綠樹成蔭,山?水、洞彷彿融為一體,風景獨特秀麗。那拔地而起的山峰,鬱鬱蔥蔥的山林,只要看一眼,便會情不自禁地發出一連串的驚嘆,彷彿自身於仙境,恨不得立即走進這幅連綿不斷的山水畫卷中。

  走進獅山公園裡,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山峰,挺拔而出,多麼壯觀雄偉!最有趣的就要數那千奇百怪的岩石了,有的像威武的巨人、有的像跳躍的青蛙、有的像點燃的蠟燭……啊,這就是大自然的傑作呀!山上長滿了一片片茂密的樹林似一片綠色的海洋,又似一位巧手的織女織成的地毯鋪在人間,籠罩着山群。走進山林里你不但會看到,密密層層的枝葉遮住了藍藍的天空,擋住了人們的視線,一片綠瑩瑩好像在童話般的世界里。這裡棲息着各種各樣的野鳥,遍地都是鳥兒們的叫聲,為樹林增添了許多生機經過這還會聽到鳥兒們在盡情的歌唱,使人聽了心曠神怡,心裡充滿了信心似乎在為遊客們消除疲勞。穿過樹林來到了爭奇鬥豔?芬芳撲鼻的映山紅了,遠望去真像一片燃燒的火焰。一陣微風吹過,淡淡的清香隨着風吹入到你的鼻孔裡帶着絲絲的涼意,使人舒暢起來。來到山頂上,你就會看到整個太平的美麗,秀麗的大樓江奔流不息如仙女般的帶子圍繞着太平……從山頂往下看房子就像火柴盒那麼小,人就像只小螞蟻那麼小。山頂周圍是一望無際,白茫茫的一片,好像就在仙境里。

  啊!獅山公園永遠都是我心中的一顆璀璨的明珠,我為你感到驕傲。

  三年級:梅宇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獅山公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獅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