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懶惰的獅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懶惰的獅子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懶惰的獅子

  從前,森林住着一個獅子家庭。由於捕食的關係,獅子爸爸被獵人捉走了,只剩下獅子媽媽和小獅子。小獅子每天吃了就睡,睡了又吃,每天一醒來就對它媽媽說:“我要吃肉,我要吃肉,快給我去弄肉!”獅子媽媽拿它沒辦法,只能乖乖去捕食。

 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小獅子也長大了,獅子媽媽也越來越老了,獅子媽媽應該要教它怎樣捕食了,獅子媽媽和小獅子來到了一個大草原,獅子媽媽叫兒子去把遠處的羚羊捉回來,小獅子爽快的答應了,獅子媽媽心裡別提多高興了。可是,事情並不是獅子媽媽想的那樣,只見小獅子沒有向羚羊的地方跑去,只是在一旁玩了起來,玩着玩着卻越走越遠,過了不久,它來到一個荒地,這裡沒有水,沒有草,只有光禿禿的土地。

  小獅子越來越後悔,後悔當初沒有聽媽媽的話,沒有專心的捕羊。畢竟小獅子一向都是獅子媽媽捕食回來給它吃的,所以小獅子還不會捕食。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小獅子每天都是餓着肚子,直到有一天,小獅子被餓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懶惰的獅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懶惰的獅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