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都是下大雨惹的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下大雨惹的禍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吃過午飯,我像往常一樣拎着書包去學作文。因為昨天下了一場暴雨,路面上有很多水,走着走着我看到前面有許多水,嗬,正好可以去趟水。我剛走出兩三步就“撲通”一聲掉進了水裡,井水沒了我的脖子,原來這是一口下水井。不知井蓋被哪個三隻手偷去了,我趕緊伸出雙手,兩手死死地抓住馬路牙子,慢慢地向上爬,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從井爬出來。我剛上來就聽見路邊有人說;“這小孩,掉井裡還能出來。”我叫了一輛車,回家換衣服去了。

  換好了衣服,我又叫了一輛車去作文班,到了作文老師家的院子里,我看到院子里全是水,我就讓司機把車停到樓下的門口,我給完司機錢,就上樓了。我剛進屋就只見到老師和她的女兒,我問老師,我是不是來早了?老師說;“今天不學作文了。”我垂頭喪氣地下了樓,又趟水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下大雨惹的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下大雨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