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下大雨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大雨了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雨 

  下大雨了 

  今天,我從奶奶家吃完晚飯回來的時候,一出門,就發現下雨了。我大聲叫:“媽媽,拿雨傘,下雨了!”媽媽拿了一把傘,我叫媽媽拿兩把,爺爺說:“你每次把雨傘拿去都不帶回來。”所以,我和媽媽就撐一把傘。當我們才走一小段路的時候,就下起了滂沱大雨。這雨水大得似乎比豆豆還大。嘩,嘩,我緊緊地抱住媽媽,忽然,媽媽的包掉到了外面。我想:“媽媽包里有手機,手機淋壞了可不得了。”我就把一隻手伸過去,把包抱住,另一隻手仍然抱住媽媽的腰。我走啊走,想:“這樣下去,肯定會被雨淋濕的。”我看到了房底下的屋檐,就靈機一動,計上心來。跟媽媽說:“向右邊走一些,我到屋檐下走。”媽媽把我送到了屋檐下,我一蹦一跳地走着。才走了幾步,就看到前面橫着一條路,我過不去了,媽媽就來到我身邊,用雨傘保護我過了那條路。又走到另一邊的屋檐下,站在那裡,媽媽走過來,問我要不要先避避雨。我說,如果有車的話,就不要了,沒車的話,還是先避避雨吧。雨越下越大,我發現雨水打在斜坡上,都聚集在一起,往下流。我似乎覺得許多小雨點變成了一條河。房子變成了小島。我站在小島中央,不知如何是好。忽然,一輛車開過來,我覺得車就像船,變成了我們的救兵。我和媽媽上了車,我死死地盯着窗戶,想看清外面的情況。雨是變大了還是變小了呢?我們下了車,剛好在一個大棚子里,我叫起來,大棚子沒有雨,大棚子沒有雨。媽媽下了車,我讓媽媽給我雨傘,從這個棚子跑了另一個棚子里,我衝過去的速度太快了,只聽到了一滴雨落下的聲音。我和媽媽走在了回家的路上,雨變小了,一下子從豆大的雨點變成了濛濛細雨。啊,下雨有好處也有壞處,好處是花草樹木都喝到甜甜的雨水了,壞處是每個人都要撐雨傘,太麻煩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下大雨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大雨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