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下大雨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大雨了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狂風怒吼,濃雲滾滾。暴風雨來了!霎時間,暴雨像天河決了口一樣鋪天蓋地而來。

  雨越下越大,整個大地都在發抖。小草們把身子縮成一團,瑟瑟發抖,戰戰赫赫地說:“哎呦,我的身子,好痛呀!”小花抖抖身子上:“這雨太大了,沾出來的泥土把我的身子弄髒了!嗚嗚……”小花、小草都被雨點娃娃們弄得直不起腰來。

  雨點就像一個喜歡惡作劇的小男孩,總是“欺負”那些弱小的動物們。幾隻小鳥被雨點們折磨得抬不起頭來了,嘴裡不停地埋怨道:“真討厭,這鬼天氣不讓我們休息,還來搗亂我們!”

  那雨越來越大,越來越大,大雨滂沱,暴風助着雨勢,瘋狂地翻滾怒號,似乎要把那大樹從土裡拔起,卷到天上去。大樹的心忐忑不安,樹根緊緊地抓着地不放,生怕會被捲走。它們的葉子也被大風刮掉了一些,只留下幾片搖搖欲墜的葉子。

  過了一會,雨過天晴,天空又恢復了往常的明亮,又變得瓦藍瓦藍的。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,烏雲也溜得無影無蹤了。

  四年級:幸福的迪莫

您正在瀏覽: 下大雨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大雨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