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——舟山群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——舟山群島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家鄉——舟山群島 標籤:舟山作文 游舟山作文 舟山之旅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

  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舟山群島,那兒富麗堂皇,走到那裡,你會看到碧藍的大海,還看到大海里有好多人在游泳,那是你們一定也想跳下去歡快的游泳,可是沒帶毛巾怎麼辦呢?你不用擔心,這裡有我們免費提供的毛巾,那是在你下去的時候就會踩到軟綿綿的沙子,舒服極了!沙灘金黃的,美麗極了!還有許多小螃蟹鑽進洞里,好想和你在玩捉迷藏呢,沙灘上還有五顏六色的貝殼,好多小孩子都在收集留作紀念了,再往裡看,有好多小孩子在海最淺的地方玩耍、追逐、打鬧、嬉戲,有趣極了!還有些不敢下水的小朋友,坐在沙灘上,讓海水輕輕拍打他的腳丫,弄得他腳底心痒痒,海浪真像調皮的孩子,一會兒回來,一會兒回去,還給我們衝來了許多小魚、小蝦。還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,衝上來一個又一個的驚喜。

  再乘車往前開,會看到一家飯館,那裡的味道一流,有你吃不厭的海鮮,越吃越想吃那裡的黃魚是很新鮮的,螃蟹個個又肥又大,讓你饞得直流口水,吃飽了去觀看一下自然風景,這裡的空氣新鮮,呼吸一口會讓你精神飽滿,神氣十足。

   怎麼樣好看嗎?如果你要去,就會讓你大飽口福,期待嗎?如果期待就馬上行動起來吧!心動不如行動!我等你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——舟山群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——舟山群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