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黃龍溪遊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龍溪遊記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黃龍溪遊記

  今天是個萬里無雲、驕陽高照的好天氣。我和媽媽乘車來到美麗熱鬧的名勝古鎮——黃龍溪遊玩。

  一進大門,映入眼帘的是兩旁漂亮的古建築。一條玉帶似的清澈小河橫穿過黃龍溪,把美麗的古鎮整齊的劃分成了兩半。河岸邊的花草樹木十分茂盛,使黃龍溪綠意濃濃,樹蔭點點。清涼的水氣環繞着小鎮,無比涼爽,啊!來這個地方真是享受!

  到了河邊我們都迫不及待的跳進水裡,我們玩的可痛快了,水柱、水扇滿天飛,沿着鎮龍街往前走,會看見大大小小許多瀑布。最大、最漂亮的是最後一條,只見小山丘狀的水珠簾在陽光下揚起一道道彩虹,猶如一條珍珠玉龍抬起頭要衝上雲霄。在這條瀑布下面,我們水仗越打越激烈,最後,認識的、不認識的全都戰在了一起,場面非常“壯觀”,所有人都成了落湯雞,媽媽單從我裙子上擰下的水就可以倒滿一小盆了。

  黃龍溪最著名的小吃是牛皮糖,這糖筋道耐嚼,甜甜的、酥酥的,想練練牙功就買一袋嘗嘗吧!

  黃龍溪,這是個十分美麗的小鎮,黃龍溪,別忘記這個名字,到了成都一定要遊覽它哦!

 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四(1)班 周屹楊

  指導老師:衛海平

您正在瀏覽: 黃龍溪遊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龍溪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