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龍宮洞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龍宮洞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游龍宮洞 

 南昌市百樹小學三年級吳少雯

   星期天,媽媽帶我去龍宮洞玩,當我一坐上前往龍宮洞的車時,就感覺興奮不已。

   雖然路上一直要走四個小時,但沿途的風景卻非常的美麗,特別是車駛近廬山腳下時,遠遠望去群山峻岭,蜿蜒曲折,瀑布象一條銀色的絲帶垂掛山中讓人不由地沉醉在這山山水水之中。當車開到鄱陽湖大橋的時候,導遊叔叔告訴我們橋的右邊是鄱陽湖,而左邊就是長江,我定睛一看,湖水正在慢慢的流入長江,更有趣的是,鄱陽湖的水是非常清澈透明的,而一但匯入長江就立刻變得渾濁起來了,這真是件令人感到神奇的事啊。

   經過一路顛簸終於到達龍宮洞了。我興沖沖地跳下車朝龍宮洞跑去,我沒有看見什麼各種各樣的石頭,只看見了一個通往地下的小路,我和媽媽走下去一看,哇,可真大呀!一走到洞口就立刻感到一股冷氣撲面而來,讓人在這炎熱得夏季里能夠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涼意。洞里有許多千姿百態,奇形怪狀的大岩石,還有很多倒掛在洞頂上的鐘乳石,它們有的像一個個尖尖的針倒掛在天空中,有的象剛出土的筍尖兒,有的象滿天繁星遍布天空,更讓人神奇的是有一個竟然大的象孫悟空的金箍棒又大又長,我還抱着它照了一張相呢!聽着洞中滴滴答答的滴水聲,泉水發出的叮咚叮咚聲,大自然變成了一個演奏家,在演奏着一曲美麗的讚歌。我不由的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能夠讓我們欣賞到這麼神奇的景觀。

   我們繼續往前走,來到了百步橋,只要走了一百步就可以通過這座橋,我想百步橋也因此而得名吧。接下來我和媽媽來到了下一個洞,玉壺洞,這裡有很多的水,最深的地方有三米多呢,因此過個洞必須划船過去,我一聽到可以划船就頓時開心的跳了起來,我坐在船上划呀划,玩得可開心了。

   這真是一次讓我難忘的旅行啊!小朋友你們是不是也象我一樣想再去龍宮洞遊玩呢?那記住呀龍宮洞在江西九江的彭澤,你們有機會也一定來看看吧!

您正在瀏覽: 游龍宮洞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龍宮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