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故鄉的白龍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故鄉的白龍湖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故鄉的白龍湖

  喬庄小學三年級二班  韓一菲

  我的故鄉在沙州,那裡有一個美麗的白龍湖。

  春天,在陽光的照耀下,在春風的吹拂下,白龍湖蘇醒了,她睜開了她那明亮的眼睛,披上了碧綠的衣衫,把湖邊的小草滋潤得綠了,把小花滋潤得更美了,把柳樹的辮子滋潤得更長了。

  夏天,白龍湖成了人們乘涼、游泳的好去處。勞累了一天的人們,在天然游泳池——白龍湖裡冼去了疲憊,冰涼的湖水趕走了夏天的炎熱。

  秋天,勤勞的漁民搖着漁船,在寬闊的湖面上撤網捕魚,遠遠望去,白龍湖就像一塊藍色的布,湖上的漁船就像布上的花紋。

  冬開。霧漂到湖面上,就象給白龍湖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面紗。

  我故鄉的白龍湖夠美吧!歡迎大家能來我的故鄉走一走,看一看,故鄉還有很多美麗的景點可以供你遊玩和欣賞,我願做你最真誠的嚮導。

您正在瀏覽: 故鄉的白龍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故鄉的白龍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