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神奇而美麗,那裡有古老的建築,美麗的傳說,還有馳名中外的蘋果。

  我的家鄉位於陝西省澄城縣,在縣城東大街文化廣場有一座精進寺塔,距今已有一千二百多年的歷史,從外形看就像杭州的雷鋒塔。在縣城的西大街有一座掛滿鈴鐺的古老樂樓,只要有點微風,就能發出丁丁當當的響聲,那聲音聽起來悅耳神秘,目前還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建築。距縣城東邊五公里的村莊,傳說在過去一段時間的每天清晨能遙望見一座繁華的城市,在太陽出來就看不見了,後來人們就叫這個村莊“無影城”。離縣城三十二公里的北邊,還有一座形似茶壺的壺梯山,一條濤濤的長寧河,因為這裡有山有水,也就成了我們小孩暑假常去的玩處。

  到了秋季,蘋果成熟的季節,在果園附近蘋果的清香沁人心脾,走近園子,各種品種的蘋果掛滿了枝頭,有紅星、元帥、青香蕉、秦冠、富士,還有許多我叫不上品種的果子。特別是富士蘋果,簡直讓人垂涎三尺,它皮簿香脆,又大又圓,顏色紅的誘人,咬一口酸酸甜甜,還有開胃消食的作用呢!我的家鄉因蘋果而聞名,故有蘋果之鄉之稱。

  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家鄉勤勞的人們,等我長大后,一定要把家鄉變得更美!

  陝西渭南澄城縣城關二小三年級:董義澤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