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坐上了神舟七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坐上了神舟七號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坐上了神舟七號

臨澤縣板橋鎮壕窪小學 王婭楠

   我想坐上神舟七號,可這畢竟是個妄想。我曾想過跟媽媽說,可是我都說不出口,是呀,就是我說了,也是沒用的,唉,只好在夢裡感受坐上它的滋味了。 

   這天晚上,我一邊想着坐上神舟七號,一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。這時,我已經在神舟七號里了,我耀望着外面,嘩,真好看,我便穿着艙外航空服,把頭伸出神舟七號的外面,突然,我看到一個怪獸向我飛來,我傻了眼,馬上把頭縮了進來。那個怪獸就從我剛把頭升出的地方沖了過去,唉,還不是把頭升進來,要不然頭就沒了,我就開始反擊了,我啟動了神舟七號的防欲系統,

   神舟七號的外面立刻出現了一層藍色的膜,怪獸連撞幾次都被彈回去,我便用機槍對着它發了好幾百下,它都沒事,它突然用頭上的一個紅點向我射了一道光,我的飛船便被打退好幾十里,我突然想到,它的那個紅點可能是它的志命的地方,我便用導彈攻擊它的那個紅點,可它卻用手一擋,就免了紅點受我導彈的攻擊,後來,我用跟蹤導彈描准了它的紅點,發射!它又用手擋,可這次它吃的是跟蹤導彈,跟蹤導彈就從上方直接攻擊它的紅點,轟隆!!!!它便一下子爆炸了!!!我又用神舟七號回到了地球。 

   叮叮叮,鬧鐘響了。我睜開眼睛,才知道原來是一場夢......

   指導教師:胡玉娟

您正在瀏覽: 我坐上了神舟七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坐上了神舟七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