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跟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跟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媽媽,有些事情,我不好意思跟您當面說,今天,就借這封信的事情來跟您談談。

  媽媽,您每次都把別人的長處跟我的短處比,您不知道,您這麼說我,表面上我是不動聲色的,但是每次到房間我的眼睛就不聽使喚,悄悄地流淚。

  媽啊,上次的期中考試,語文我沒有考好,是89分,但是數學和英語都考到了99分,但還是逃不過被您罵的命運。您說,你看看你呀,班長都考到了100分的語文成績。我知道,您兒子的語文成績不理想,但是,我還是會好好複習語文。古話不是說“尺有所短,寸有所長。”班長他雖然語文比較好,但是我的數學、英語成績是最好的。(全班第一)

  媽媽,希望您以後可以多鼓勵我,好嗎?

  祝:

  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

  您的兒子蔣昌浩

  12月5日

您正在瀏覽: 跟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跟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